BLUEFISH

天真无害透明一只鱼w
美漫控,科幻剧控,游戏控,偶尔涂涂鸦,
图力超低,P站ID:4672095

© BLUEFISH
Powered by LOFTER

Batman and Shazam

“你在做什么?”蝙蝠侠站在矮墙上,低头问下方正在翻找垃圾的男孩。

“蝙蝠侠!天哪!真的是你!”比利兴奋的挥起手臂,但看到自己脏兮兮的手后又迅速收了回来。

蝙蝠侠跳到他身边,打量着比利:只是一个普通有些脏兮兮的小男孩。

“你在做什么?”蝙蝠侠又问了一句,“这里很危险。”

“对不起!我、我只是在找课本……”

“被别人扔掉的?”

“是…您怎么知道?!”比利吃惊极了,他从没给别人说过这事。

“没有人会把课本丢掉又来垃圾箱找,现在把你的学生证给我。”这种简单的问题根本不需要这么麻烦,蝙蝠侠想。

“好的,您要做什么?”

“做可以迅速解决的事。”蝙蝠侠转身跳上了矮墙,“在这等5分钟。”

然后消失在夜色中。

“蝙蝠侠?”比利有些无措的看着蝙蝠侠消失。

等5分钟过去蝙蝠侠回来时,比利已经将手擦干净了。

“是这些对不对。”蝙蝠侠将手中的一摞书递给了比利,还有他的学生证。

“天哪!是这些!而且…都还是新的!”比利抱着新书开心的差点跳起来,“这些是给我的吗?蝙蝠侠?”

“嗯,这比找要快多了。”

“可是,我不能白拿……”

“没有让你白拿,我现在在抓罪犯,我想他应该逃这附近了,要帮我吗?神奇队长。”

“shazam!”一道雷电闪过,神奇队长拍着胸口说,“乐意之至,蝙蝠侠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