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FISH

天真无害透明一只鱼w
美漫控,科幻剧控,游戏控,偶尔涂涂鸦,
图力超低,P站ID:4672095

© BLUEFISH
Powered by LOFTER

The Flash and Shazam

“所以说快点把你父母叫来……啊,巴里!”正在唠唠叨叨的便衣警察突然叫住了正要离开的巴里·艾伦。

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难得没有加班的巴里脱下制服问道。

“是这样的,我最近不是交了新女朋友吗,今天又是第一次约会我不想迟到,但这个小家伙却赶着下班这个点犯事,所以……”

“OK,我知道了,就是帮你审问他?放心去吧。”

“谢了!巴里,回头一定请你!”便衣警察立马将手中的档案递给巴里,转身跑出门口。

“好了,你叫比利·巴特森……Batson?难道你是蝙蝠侠的儿子?天哪,我开始对这个城市里的犯罪党们担心了,他大概什么时候会来?”

“这并不好笑,先生,若蝙蝠侠真是我的父亲那他一定以我为耻,您知道的,他是个英雄,而我则被送进了警察局。”比利边说着边用手整理自己衣领,那里被扯拽地有些褶皱,“而且,我是个孤儿。”

巴里一愣,翻开了手中的档案才发现比利·巴特森后面注明的确实是孤儿:“抱歉……每个人总会犯一些错误,不是吗?那现在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被逮进来吗?”

比利终于把衣领整理的不是那么皱了,他抬起头对巴里说:“我根本没有犯任何事,我只是把一位女士掉的钱包还给她,结果她却说我拿了她包里的钱,天知道包里为什么一分钱都没有。”

“所以你就被送进来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嘿,你看,我可不是警察,所以不用那么紧张,我觉得这应该是场诈骗,故意丢掉钱包然后向捡到的人敲诈,我想大概是因为你没有钱所以他们才会泄愤把你送到警察局,瞧,这就解决了。”

“您相信我?”

“当然,”巴里把档案放到桌上并穿上了挂在一边的外衣,“现在作为刚才的道歉,我请你吃个晚饭吧,正好今晚我也不用加班。”

“可是这个案子……”

“放心,既然是警察不知道的犯罪们,那就交给知道的人去抓好了。”

“知道的?是谁?”

“可能是超人,可能是蝙蝠侠,当然也可能是闪电侠……嘿,话说吃披萨怎么样?你喜欢吃披萨吗?”

“嗯!我现在几乎能吃下整整一个,谢谢您,先生。”

“不用谢,叫我巴里就好,不过在这之前我得打电话回家,不然某人又得开始唠叨了。”

“是妻子吗?”

“不,是爱人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49)